【台東 山線秘境】台東的京都嵐山 | 關山鎮最美祕境 | 紅石林道《台東祕境&美食大揭密》@跟著民宿老闆玩台東

 大家好,我是河馬太太!


本文開始前,我們先放上影片介紹。
文字與圖片的故事在下方,喜歡的請幫我們按讚,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,與分享唷!

台東的京都嵐山 | 關山鎮最美祕境 | 紅石林道 | 台東祕境旅遊 | 台東宅民宿 | 跟著民宿老闆玩台東


https://youtu.be/t4-p_hPcGKs



非常多的人,包括我台東很多朋友都沒有聽過關山有『紅石林道』這個秘境喔!!
所以並不是住在台東就會知道台東的景點啦!大家不要誤會~~~

人間仙境般的孟宗竹林離管制哨再2點5K,也就是12點5K處,
那2公里半只能步行,來回走約2小時要有點體能,但真的非常美!!


河馬先生說真的值得走上來看看

我們幾乎每個景點都會帶著還沒上學的恩奇


有小孩的父母一定會跟我們一樣,思索把小孩“運上去”會不會很困難,說實話不難,因為整條都是水泥路,但是我們把咚咚運上去也不輕鬆,有很多陡坡跟超陡坡,而我下次絕不再這麼做!!因為折返時太危險了~~~

山走陡坡可以練腳力就算了,危險的是下山走陡坡差點把咚咚摔出去,紅石林道步行地段的地面更濕滑(看影片),有些路段還要兩個大人一起扶嬰兒車,才不會一個人失足跌倒(爸爸還真的跌倒但手沒放開),車子就可能從懸崖掉下去😂😂😂所以我跟爸爸說,以後我再也不推嬰兒車上來,看他走多遠是多遠,因為2.5K的路用揹的好像會有事....

走了這麼多的林道發現,這個林道的芬多精是最好聞的!!寫到這裡也很想念紅石林道清新的味道~奇怪的是我幾乎沒有看到動物,只有嚇人的土蜂(幸好只有一隻,應該是偵查蜂)從我身邊飛過,還有聽到類似山羌的叫聲,嚇得我趕快叫先生走快一點!

不論如何這個景絕對有走上去看的價值!!


愈往山上走山嵐愈多

蓊鬱的山林非常美麗

氣溫雖然偏低,但爬山的我們卻一點也不覺得冷


因為道路邊坡不見得有用水泥圍好,
帶小小孩的家長千萬要小心,
最好不要讓小孩離太遠的距離

影片後的彩蛋是爸爸跟咚咚一起出外景的英文歌,
爸爸跟咚咚一起唱好可愛哦!

歡迎大家來台東尋訪這個祕境...
切記平日來就好,
不然可能會遇到無法會車路段卻會車的麻煩....

雖然不用穿過草叢、原始路等等開山闢嶺的艱鉅任務,
穿長褲比較不會有危險,
鞋子也記得要選防滑的材質,
地面真的不是普通的溼滑,
加上陡坡和許多邊坡沒有水泥圍籬,
務必要小心行走~




我跟先生一致認為這裡非常適合帶東西來野餐,
山下1.5K處是一個適合野餐的好地方,
遠眺關山鎮非常漂亮+空氣清新+氣溫涼爽,
缺點是孩子沒地方跑,
因為旁邊就鄰車道,
我們是買關山火車站對面的“源昌便當”,
我這種討厭鐵路便當的人也覺得好吃!
而且店家很乾淨喔~


咚咚非常喜歡這家的便當,
我是幫先生買雞腿便當,
我是點(滷)排骨便當,
咚咚就一直叫著:肉肉~~~
對了,店家提供的蘿蔔湯也很好喝!



如果你也是開大車,
紅石林道的車道也不需要怎麼擔心,
車道整體而言已經非常優質了,
愈快到10K處才會遇到一些髮夾彎,
但是寬度非常大,
開浪九也不覺得狹窄,
對照可怕的太麻里金針山“產業道路”,
跟最驚悚的“猴山”道路,
這裡根本不需要擔心的,
但是不小心會車就完了....
所以才說一定要平日來啊!

//

🔥台東最愛玩的老闆🔥在地人視角來體驗台東🔥台東祕境的詳盡攻略

看更多「跟著民宿老闆玩台東」部落格文章


我們還有近200個這樣的景點與100多個食物要寫要拍,近期將會慢慢正式推出。
同步運作YOUTUBE、FACEBOOK、GOOGLE我的商家、部落格
如果喜歡我們的呈現,請幫我們訂閱,按讚,分享唷。
謝謝您的支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: 全新卡通主題民宿 - 宅民宿 ::



⭐合法民宿1170號
⭐全新建物,全新裝潢
⭐近市區 / 近火車站、機場
⭐宅民宿的卡通主題房都是獨立套房
⭐獨立套房皆有獨立衛浴 & 乾濕分離
⭐每間房都有對外窗,環境安靜且安全
⭐協助規畫行程,行程出來後可給予建議
⭐免費提供台東景點&在地人美食地圖
⭐一人可入住,有個人專屬優惠
⭐免費提供行李寄放



:: 超大房民宿 - 花東民宿 ::



🌸合法民宿491號
🌸近市區 / 近火車站、機場
🌸可刷國旅卡,公車可到達
🌸房間全是禁煙套房(獨立衛浴)&獨立進出
🌸第一家擁有情境式投影機 popIn Aladdin的民宿
(popIn Aladdin:世界第一台 3in1 智能投影燈
=聲控燈具+立體環繞效果音響+100吋投影機)
🌸坪數空間最大,住起來像家裡一樣自在
🌸位於交通要道,山線海線都方便
🌸協助規畫行程,行程出來後可給予建議
🌸與山海鐵馬道為鄰,走路只需5分鐘
🌸免費提供台東景點&在地人美食地圖
🌸一人可入住,有個人專屬優惠
🌸免費提供行李寄放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鄧先生0973-721-826


:: 全新卡通主題~宅民宿 ::
加入宅民宿LINE@訂房享好禮!


:: 超大房民宿~花東民宿 ::
加入花東民宿LINE@訂房享好禮!




#台東民宿 #台東美食 #台東景點 #高cp值 #親子民宿 #台東旅遊 #台東推薦 #台東住宿 #宅民宿 #跟著民宿老闆玩台東 #花東民宿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台東市區 親子必玩首選】台東巨蛋樂園 & 綺麗珊瑚博物館 ~ 首度踩線團之真實評論《台東祕境&美食大揭密》@跟著民宿老闆玩台東

【台東秘境全攻略】教你挑適合自己的景點 | 景點難度分級表《台東祕境&美食大揭密》@跟著民宿老闆玩台東

【屏東秘境】涵管造橋的秘密基地 | 釣魚抓蝦跳水的好地方 | 屏東萬安溪《台東祕境&美食大揭密》@跟著民宿老闆玩台東